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荣威RX5与雷诺科雷嘉综合比较哪款好?

老师,您好,请问一下荣威RX5互联网版和科雷嘉2.0低配,这两款车综合比较,购买哪款车比较合适?安全性及车子质量小毛病方面哪个好点?想买车,比较纠结这两款,请专家帮忙解惑,谢谢。

2017-09-14 08:17 zzmwmzz

专家答复

您好!荣威RX5内饰工艺精良,用料不错。车内空间充足,全系采用涡轮增压发动机,动力强劲。从目前车质网的投诉来看关于变速箱异响的投诉有部分客户反应,是否为共性投诉还不得而知,车质网也在持续关注当中。雷诺科雷嘉这款车从目前车质网的投诉来看,该款车的质量相对比较稳定。建议您根据实车进行选择。科雷嘉与东风日产逍客属于同一平台车型,在很多技术上是共享的。从日产逍客的市场表现来看还是相当不错的。该款车的质量相对比较稳定。建议您根据实车进行选择。

2017-09-14 11:00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