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吉利远景SUV与东南DX3哪款车型质量可靠?

吉利远景SUV,1.3T旗舰型(自动挡)和东南DX3,1.5TSRG旗舰型(自动挡)相比那个质量更可靠,更值得购买?

2017-09-12 22:22 15883959892

专家答复

您好!吉利远景SUV在储物空间方面的表现十分抢眼,储物空间很多,且面积都不小,使用起来十分方便,这款车搭载的发动机,动力性和经济性的表现均不错,配置较为丰富,性价比不错。从车质网目前投诉来看,没有共性投诉,质量较为稳定。东南DX3这款车目前确实收到了手动挡变速箱不能换挡的问题投诉,但是案例不多,并没有形成共性问题。从目前来看还没有收到自动挡质量问题的投诉。建议您观察一段的时间后再做决定。不过这款车的外观以及内饰设计还是不错的,在国产小型SUV中属于不错的车型。希望以上建议能够帮到您。

2017-09-13 10:07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