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锋范与捷达的最小离地间隙分别是多少?

锋范和捷达两款车的最小离地间隙是多少?通过性方面怎么样?在易车网上有看到的数据是 锋范100mm\捷达109mm 这个数据指的是空载还是满载状态啊?想买辆落地价在10万左右的车子,老家有的路很多都还是非铺装的,所以有哪些车在这个价位品牌、品质都可以且通过性较好的,首先考虑轿车吧省油些;其次再考虑推荐下SUV啊!

2017-09-11 07:51 miprx

专家答复

您好!本田锋范的最小离地间隙在12-13mm左右,但是没有实测过,仅供参考。关于捷达目前没有公示,一般家用紧凑型车离地间隙都差不多。如果因为使用环境影响,还是建议购买SUV现目前汽车发展快,其实SUV并不费油,可以推荐您长安CS35,现售款长安CS35这款车的外观时尚,动力,油耗,空间都基本能满足家庭用车的需求。其中高配车型配备了侧气囊,牵引力控制系统,车身稳定控制等安全配置,并且在舒适性配置上也较为丰富。从目前车质网的投诉情况来看,质量较为稳定。

2017-09-11 15:06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