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长安福特翼虎1.5T车型是否值得购买?

老师您好,最近在看翼虎,很喜欢,但有几个问题想问下,断轴问题是否已经解决,17款发生过断轴事件么?1.5T能否满足日常使用及偶尔跑高速短途游的需求?1.5T油耗大概在多少?现在优惠比较大,大概在三万多,是否值的出手?

2017-09-11 06:27 wengerski

专家答复

您好!翼虎这款车外观动感有活力,适合中青年人开。底盘较高,对于城市内的小坡完全能胜任。操控很好,虽然是SUV,但转向灵活不沉重。动力在同级别SUV里面属于十分优秀的车型。内饰设计也相对时尚运动是一款非常不错的运动型SUV。时机合适的话还是值得购买的。根据相关资料得知翼虎的平均油耗大约在10.6L/100KM。如果高速行驶油耗还有一定程度的降低。目前2017款翼虎虽然采用的是分体式衬套设计,但车质网目前还未收到2017款翼虎断轴的投诉https://www.12365auto.com/series/1231/index.shtml。

2017-09-11 14:47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