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东南DX3和传祺GS3哪一款质量更加出色?

相较与产品力,耐久性可靠性而言,虽说gs3刚上市,但是周围朋友圈对于东南品牌的质量可靠性抱较大怀疑,请问车质网上销量投诉比来说,传祺与东南哪家质量要更好,谢谢!

2017-09-08 23:38 小通哥

专家答复

您好!东南DX3这款车目前确实收到了手动挡变速箱不能换挡的问题投诉,但是案例不多,并没有形成共性问题。从目前来看还没有收到自动挡质量问题的投诉。建议您观察一段的时间后再做决定。不过这款车的外观以及内饰设计还是不错的,在国产小型SUV中属于不错的车型。希望以上建议能够帮到您。根据投诉销量比来说还是不错的。GS3为刚上市新车所以质量方面还无法准确判断,较以往车型判断双离合问题非常多,不过该款车没有此项配置,所以在变速箱方面还是比较稳定的。建议您等待3-6个月在做决定。

2017-09-09 08:26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