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裸车价18万左右的合资SUV哪几款质量好?

您好!再次给你添麻烦,我想咨询一下,裸车18万左右的合资SUV,有哪些推荐车型,麻烦您给推荐三四款!非常感谢!

2017-09-06 18:25 qixuedong

专家答复

您好!这个价位选择还是挺多的,东风本田CR-V这款车,动力油耗满足日常需求,从配置方面来看,操控配置齐全,空间占优势。安全性方面配有前后防撞钢梁,配有前排侧气囊、气帘与头部气囊,性价比不错值得您考虑。根据投诉销量比来说也是非常值得推荐的。欧蓝德这款车也是不错的选择,另外探界者也是可以选择,最近也有较大的优惠,雪佛兰探界者在舒适性上很下功夫。空间和主动降噪是它的绝对优势,一系列的主动安全技术也是它的加分项。虽然有一些细节上的不如意,但整体上瑕不掩瑜。价格合理、配置够用、空间充足,总体而言,探界者还是一款比较值得期待的车型。不过综合比较建议您购买本田CR-V。

2017-09-07 07:34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