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瑞虎7和长安CS75和比亚迪宋哪款可入手?

老师你好,想问下奇瑞虎7自动挡跟长安CS75自动锋享,比亚迪宋手动精英或者双离合的,那个省油故障率低点的综合性能好点适合家用的谢谢。

2017-09-05 00:01 追风少年7号

专家答复

您好!奇瑞瑞虎7这款车外观大气辨识度高,动力油耗满足家用,车内空间较大,带有上坡辅助和后倒车雷达系统,配置也较为丰富,从目前车质网的投诉来看只是手动的关于变速箱异响的投诉相对较多,自动车型目前没有发现此问题。长安CS75这款车在空间和动力上的表现都非常不错,车辆的基本配置和售价也能被一般家庭所接受,上市后初期就有部分车主反映其汽油箱异响问题和发动机漏油问题,目前来看此问题较少出现。比亚迪宋这款车动力油耗满足家用,操控配置丰富,安全配置齐全。车内配置也较为丰富。上市后出现一些投诉问题,关于汽油箱异响和仪表故障的问题比较多。近期是有大量关于离合器异响的问题。不过当前厂家针对此问题比较重视,很多客户都已经撤诉了。

2017-09-05 10:10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