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斯柯达速派7挡双离合质量可靠吗?

斯柯达速派,手动挡为什么北京购买不到;自动挡速派7挡双离合,问题传说特别多,多吗?速派自动挡可靠吗?投诉23每一万车,可靠吗?自动挡EA211发动机与迈腾,途安的发动机一样吗?这个车可靠吗?价钱便宜,想买,害怕不可靠,谢谢大神!

2017-09-04 15:50 王青春1

专家答复

您好!从当前车质网的投诉记录来看,斯柯达2016款速派并没有产生什么共性问题。虽然关于天窗异响的问题有部分车主反应,不过根据投诉销量比来说还是稳定的,建议您购车时重点查看。从这方面看斯柯达速派还是值得信赖的。DSG问题自从召回后投诉已有明显下降。关于双离合的问题基本已经解决。此外,其入门版本车型安全和操控性配置已经比较全面,其他方面也能够满足日常所需。建议您亲自试驾体验后进行选择。

2017-09-04 16:30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