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7万左右的车型都有哪些值得考虑购买的?

6-7万的车给推荐一个,国产的那个好合资的也给推荐一个,谢谢啦。

2017-09-03 16:57 爱无悔1122

专家答复

您好!您这种情况,建议您考虑下吉利远景,这款车外观内饰都更加年轻、时尚。在储物空间方面的表现十分抢眼。储物空间很多,且面积都不小,使用起来十分方便,这款车搭载的发动机,动力性和经济性的表现均不错,配置较为丰富,性价比不错。并且自上市以来质量较为稳定。您好!斯柯达昕锐这款车动力油耗满足一把家用车需求,在油耗,空间操控性方面表现都不错。搭载的EA211发动机运行平稳,纯铝制发动机在动力和油耗上都有不俗的表现。建议您亲自试驾体验,进行选择。https://www.12365auto.com/series/1249/index.shtml。

2017-09-03 17:22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