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福特福克斯无法启动4S店修不好怎么办?

福特福克斯停放一段时间后无法启动,8月20号开车出去办事,安全停车后,再次开车不能启动,是叫紧急救援拖走了去威汉4S,下午二点多4S店说修好,修好之后回家,安全停车后,再次开车不能启动,又叫紧急救援,拖走去修,今天打打电话说正在修,不知道什么时候修好,福特作为美国合资车,只开了4个月,就不能启动,这叫我们消费者很失望,当初是相信福特质量过关才购买,没想到质量不过关,很失望。 现在九月2号了,还没有修好,希望看到的买车的,或想买车的请眼睛放大,再买。同时,黄石威汉仙福4S点服务也不行,总是忽悠我们,十多天了,还没修好,福特福克斯毛病真多呀!失望。

2017-09-02 20:27 秦天

专家答复

您好!根据三包法规定:在三包有效期内(三包有效期为2年或5万公里以先到为准),如果汽车修理时间累计超过35天,或者同一个产品质量问题引发的修理累计超过5次,消费者可以换车。自销售者开具购车发票之日起60日内或者行驶里程3000公里之内(以先到者为准)。如果4S店一直无法将您的车修好,建议您依据三包法有关规定,合理提出换车需求。

2017-09-02 22:36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