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雪铁龙C3-XR和长安CS55质量是否值得入手?

雪铁龙C3-XR和长安CS55质量是否值得入手?1.2T自动先锋版会不会抖啊抖的,CS55又如何了?

2017-09-02 12:54 小通哥

专家答复

您好!长安CS55首先真车要比照片看着更干练,其次内饰的做工、用料以及配置都挺厚道,车内的储物空间很丰富,且都具备一定的实用性,它动力系统的匹配比较成熟,底盘调校有一定功力,无论是开着还是坐着都挺舒适。当然它也有不足之处,如发动机噪音控制得不太理想、只有主驾驶车窗才支持一键升降。建议您根据实车进行选择。雪铁龙C3-XR这款车配置丰富,同时轴距为同级别最长。性价比很高,目前没有共性问题,不过这款车动力稍差一些,如果对动力要求不高,可以考虑。外观上,雪铁龙C3-XR有着来自法国的独特风格,让人过目难忘;车内,也同样有着小型SUV该有的空间;https://www.12365auto.com/series/1541/index.shtml。当前质量表现还可以,共性问题不多。现在该车的销量也不是太好。

2017-09-02 14:54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