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2017款高尔夫7和速腾质量如何哪款可入手?

都是1.4T自动,喜欢速腾的外观,但速腾是老平台。高尔夫是MQB新平台,但又不是独立悬挂。好难取舍啊,请专家给点儿建议。

2017-09-02 09:21 晚星spark

专家答复

您好!一汽大众高尔夫这款车动力不错,节油性更好,内部配置也更丰富,性价比更高。油耗大约每百公里6-7L。从目前的投诉情况来看,质量较为稳定。这款车秉承了德系车型一贯的做工精细的优点。在二手车市场也是非常保值的一款车。当前是值得考虑的车型。一汽-大众速腾这款车动力油耗基本满足家用,全系标配ESP提升车辆行驶稳定性。EA211发动机运行稳定,性价比很高。没有发现发动机或变速箱的共性问题,匹配得当。https://www.12365auto.com/series/230/index.shtml。

2017-09-02 14:17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