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长安铃木维特拉1.4T和1.6L选哪款比较好?

你好,我打算买维特拉,但是1.4T和1.6L,纠结如何选择?请问,维特拉1.4T,是不是没有1.6的质量稳定?带T的发动机,是不是寿命比自然吸气的短?

2017-09-02 00:23 lvjiyong1982

专家答复

您好!长安铃木维特拉这款车,动力方面满足一般家用,油耗较低,操控配置较为齐全,车内配置丰富,性价比较高。根据目前车质网收到的投诉来看,1.6L和1.4T两个版本质量较为稳定,建议您到店试驾体验后进行选择。https://www.12365auto.com/series/1773/index.shtml。正常使用的话涡轮增压发动机确实不如自然吸气发动机寿命长,但是涡轮增压器发动机在不增加发动机排量的基础上,可大幅度提高功率和扭矩。具体还看您是否追求动力这一方面,建议您根据自己的时间情况进行选购。

2017-09-02 13:39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