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高尔夫嘉旅和速腾哪一款更适合购买?

请问手动档1.4T的,您推荐嘉旅还是速腾?一个新平台,一个老平台,有什么关系吗?

2017-09-01 08:21 晚星spark

专家答复

您好!这两款车质量表现都不错,高尔夫嘉旅这款车,空间大小合适,动力输出也比较强劲,车辆配置丰富,可以说是高尔夫的加大版车型。当前并没有什么共性问题。https://www.12365auto.com/series/1916/index.shtml。一汽-大众速腾这款车动力油耗基本满足家用,全系标配ESP提升车辆行驶稳定性。EA211发动机运行稳定,性价比很高。没有发现发动机或变速箱的共性问题,匹配得当。https://www.12365auto.com/series/230/index.shtml。如果是家用,建议您可以选择嘉旅这款车,相对来说空间上比较有优势。平台的差异化在手动挡领域没有多大的关系。

2017-09-01 11:17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