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比亚迪s7发动机顿挫维修时间长有补偿吗?

我买车几个月了出现顿挫现象,油耗高,4s店检查缺缸。需要换发动机。需要20天左右,我想问发动机换后能和新车一样吗?还有在这20多天里有没有补偿?我的行驶证上的号码编号牌照怎么办?闹心啊买了个新车心里面感觉不爽?

2017-08-31 15:40 lygnh

专家答复

您好!根据三包法规定:在包修期内,家用汽车产品出现产品质量问题,消费者凭三包凭证由修理者免费修理,其中包括工时费和材料费。在家用汽车产品包修期内,因产品质量问题每次修理时间(包括等待修理备用件时间)超过5日的,应当为消费者提供备用车,或者给予合理的交通费用补偿。其更换发动机对您的新车不会构成影响,通过车质网投诉来看通过更换发动机后产生新的投诉或之前的问题,很少,关于上牌问题,还是建议联系经销商。

2017-08-31 16:20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