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菲亚特菲翔变速箱异响是什么原因造成的?

2015款菲亚特菲翔自动跃享版,买车一个月后起步1.2.3档换挡有金属撞击的声音,“哐哐”的响,现在快一年了越来越大,行驶过程中踩刹车就会降档,然后就听见“哐哐”的响,如果把车停下来,每个挡位都能听到“哐哐”两声响,比如6挡行驶,踩刹车直到停车,就会听到5声“哐哐”的响,后来去4S店处理,直接给我升级了ECU,异响稍微好了一点,但是发现现在是提前换挡了,不到2000转就换挡,每次开车都感觉车内“嗡嗡嗡”的闷响,而且开不了多远发动机就很烫,发热也快很多了!正常吗?

2017-08-30 09:02 LIU2510061652

专家答复

您好!这种情况应该是更改了ECU的程序设定以及变速箱的换挡逻辑。如果出现了与动力系统不太匹配的问题建议您将此问题反馈到车质网,我们会帮您转交至厂家。

2017-08-30 13:12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