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东风日产骊威发动机烧机油应该怎么办?

13款骊跑27000公里保养时发现到底线了是烧机油吗?不漏油。

2017-08-30 08:16 王国民

专家答复

您好!从您描述来看很可能是存在烧机油现象,发动机烧机油有以下几种原因 1.气缸套、活塞的磨损会使气缸壁的间隙变大而造成部分机油窜入燃烧室燃烧。2.活塞环的磨损、活塞环弹性减弱或断、活塞环走对口造成密封不严而使部分机油窜入燃烧室燃烧。3.气门油封老化破损也会让部分机油进入燃烧室燃烧,特别是进气门油封老化破损更易让机油进入燃烧室燃烧。4.发动机废气管堵塞造成机油室压力过高而造成部分机油窜入燃烧室燃烧。 5.气缸垫油道与气缸对冲也会使部分机油窜入燃烧室燃烧。不过烧机油一般情况都需要大修发动机。建议您在车质网投诉,等待成家与您联系并协商解决方案。

2017-08-30 13:36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