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卡罗拉双擎和标致308质量如何哪个更好呢?

妈妈很中意标致308,觉得安全系数更高,我之前看中了卡罗拉双擎,因为觉得很省油。想知道这两个车的优缺点。

2017-08-29 22:14 我恨盒饭

专家答复

您好!一汽丰田卡罗拉这款车,动力满足家用车需求,油耗表现出色,安全配置较高。从目前的投诉情况来看,近期虽有部分车主反映其CVT变速箱异响问题,但应该为批次问题,建议您选车时仔细检查车辆。https://www.12365auto.com/series/286/index.shtml。您从目前车质网收到的投诉情况来看,14款东风标致308这款车存在一定的发动机烧机油问题,当前新款车型也收到了相关投诉虽然当前不多,但确实存在的一定隐患。不过该款车其它问题不是很严重,建议您根据实际情况选择。https://www.12365auto.com/series/1069/index.shtml。

2017-08-30 11:28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