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福睿斯和英朗和雪铁龙C3-XR哪款值得购买?

预算在十万到十五万之间,安全性放第一,外观第二,性能第三,耗油第四,有几款中意的车,福特的福睿斯,别克英朗,雪铁龙C3-XR,纳智捷优6 SUV,请给一些建议?

2017-08-28 22:05 红与黑..

专家答复

您好!长安福特福睿斯这款车目前来说比较贴合家用车的需求,其动力油耗满足家用,中高配操控配置较为丰富,安全配置齐全,性价比较高。从目前的投诉情况来看,2015款福睿斯有客户反应天窗及车身漏水,新款福睿斯还没有收到此类投诉。别克英朗这款车,动力油耗表现提升不少,同时外观设计更显挡次,配置有所增加,性价比很高。https://www.12365auto.com/series/45/index.shtml。雪铁龙C3-XR这款车配置丰富,同时轴距为同级别最长。性价比很高,目前没有共性问题,不过这款车动力稍差一些,如果对动力要求不高,可以考虑。外观上,雪铁龙C3-XR有着来自法国的独特风格,让人过目难忘;车内,也同样有着小型SUV该有的空间;https://www.12365auto.com/series/1541/index.shtml。当前质量表现还可以,共性问题不多。现在该车的销量也不是太好。纳智捷优6这款车的空间、配置、动力、表现都不错,都比较符合家用SUV的需求,外观较为吸引人,操控也较为轻便。但是这款车2016款存在部分质量问题以及售后服务问题的投诉,例如异响,转向失灵,漏油等问题。并且这款车保值率不高,油耗也确实不理想,有车主反馈油耗达到15L/百公里。建议您慎重选择。并且该款车的保有量也非常少。所以当前不建议您购买。

2017-08-29 10:12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