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10万左右安全性较高的两厢车哪款好?

本人新手,想入手一辆10到11左右的紧凑级轿车,落地价最好不超过13万!要求故障率低,开着省心!最好各种安全配置多一些,毕竟安全才是最重要的!不用有太大的优点,但是希望不要有明显的缺点!最好是某种经典车型,已经得到了大众认可的!之前考虑过高尔夫,不过据说减配了,还值得考虑吗?还有网上说日系车安全系数不高,是这样的吗?最好是两厢!

2017-08-28 18:26 司马南山

专家答复

您好!现在同等价位的车在安全性方面基本上没有较大的差别,广汽本田新飞度所搭载的是一台1.5L的缸内直喷发动机,这台发动机的动力性更好,节油性也更好,飞度的发动机采用了缸内直喷技术,在动力性有油耗方面都有更好的表现。另外大众Polo也值得选择,EA211发动机运行稳定,配置较为丰富,性价比很高。

2017-08-29 08:17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