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日产新轩逸安全性怎样发动机烧机油吗?

专家好!请问2016款轩逸碰撞等安全性好嘛?另外是否还有烧机油的故障?

2017-08-28 15:10 l_jiayou

专家答复

您好!新轩逸所采用的980Mpa核潜艇级超强钢打造的UHSS超高刚性车身,配合ZONEBODY区域车身撞击缓冲构造,配合安全舱组合设计,高效吸撞击力。在此基础上,增加多条负荷轨道,确保撞击能量的快速分散与吸收,使得在受到任何角度撞击时最大限度的减少车体变形,使得车体不易变形提升了整车的抗冲击能力。同时,超高强度钢板的使用,使得整个刚性车身具备了极强抗扭曲能力,有效的构筑全方位的保障机制。这款车型的主被动安全配置方面都是不错的。唯一的遗憾就是全系并未配备ESP, 轩逸发动机烧机油问题主要存在于其1.6L车型上,而且2016款轩逸的发动机依旧延用老款1.6上的HR16DE款发动机,是否存在烧机油的问题现在还不清楚,且该问题在轩逸车型中较为普遍,1.8L车型很少收到此类投诉。如果预算充足,建议考虑东风日产轩逸1.8L车型。当前关于变速器异响的投诉也比较多,建议您慎重考虑。https://www.12365auto.com/series/687/index.shtml

2017-08-28 15:27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