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荣威eRX5混动版和CR-V混动哪个车型质量好?

您好,我准备买新车,我比较注重省油和经济,这些天,我看了混动车,比较省油,特别是上汽荣威eRX5插电混动和本田CR-V混动特别好,空间大,现在的问题是合资和自主的质量怎么样?售后服务怎么样?请给出建议,谢谢。

2017-08-27 19:47 denggao34

专家答复

您好!全新CR-V混动版搭载本田i-MMD混合动力系统,由2.0L阿特金森循环汽油发动机、双电动机、电动CVT变速箱、PCU动力控制单元以及锂电池组成。2.0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07kW,峰值扭矩175Nm;电动机最大功率135kW,峰值扭矩315Nm。油耗方面,新车的工信部综合油耗仅为4.8L/100km荣威eRX5该车以荣威RX5为基础,搭载上汽“蓝芯”、“绿芯”技术和阿里智能互联系统,最大综合续航里程可达650km。由于都是刚上市的新车,目前通过车网还没有发现质量问题,如果购买的话建议观望4-6个月,再看看。

2017-08-28 10:22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