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竞瑞和朗逸哪一款车的性价比较高?

请问一下,竞瑞自动舒适版和朗逸手动舒适版,家用代步哪个性价比高点,地球梦和EA211哪个运行稳定,谢谢。

2017-08-26 13:56 皮高

专家答复

您好!本田竞瑞这款车,上市至今质量较为稳定。油耗表现出色,适合家用。建议您到店试驾体验。竞瑞这款车从发动机性能来说还是相当不错的,有油耗水平很不错,缺点是内饰用料以及设计感较差,配置比较低,如果您对车辆配置要求不高,这款车还是值得选择的。大众朗逸这款车还是值得您考虑的,该车动力油耗基本满足家用,全系标配ESP提升车辆行驶稳定性。EA211发动机运行稳定。建议您根据自己喜好,进行选择。从目前车质网的投诉来看三大件的质量比较稳定。两款车的发动机都非常稳定。https://www.12365auto.com/series/220/index.shtml。

2017-08-26 14:09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