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十二万能落地的自动挡SUV有哪些推荐?

十二万能落地的自动挡SUV有哪些推荐?注重外观和燃油经济性。

2017-08-22 12:57 不好能说好吗

专家答复

您好!根据您要求的价位给您推荐哈弗H6。哈弗H6这款车性价比较高,操控配置丰富,高配车型安全配置齐全,发动机动力较为充沛,内部空间较大,油耗表现出色,质量较为稳定。建议您亲自试驾后结合购车需求进行选择。近期虽然有关于压缩机异响的问题,不过由于整体数量不够是否为共性投诉还不得而知,购车时可以重点查看。长安CS75这款车在空间和动力上的表现都非常不错,车辆的基本配置和售价也能被一般家庭所接受,上市后初期就有部分车主反映其汽油箱异响问题和发动机漏油问题,厂家给予解决后近期有部分车主反映这款车的刹车异响,不过其2015款就很少收到此投诉了。新款车型上市后,尚未发现共性问题。建议您到店试驾体验后再做选择。https://www.12365auto.com/series/1440/index.shtml。

2017-08-22 13:24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