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传祺GS8和欧蓝德质量如何哪个值得入手?

广汽传祺GS8和三菱欧蓝德怎么选择?这两款车哪一款好?个人倾向国产车。毕竟中国造。

2017-08-22 12:40 琅琊蒋先生

专家答复

您好!广汽传祺GS8最吸引人的地方无疑是它的外观,延续了传祺光影雕塑2.0设计,原创度很高,前脸的设计确实足够霸气,大尺寸粗壮的前格栅视觉冲击感更强,整个车身方方正正样子给人硬派霸气的感觉。而丰富的配置以及惊人的售价也是吸引众多目光的原因之一。根据目前收到的投诉来看,欧蓝德这款车并未发现存在共性问题,其质量较为稳定。并且这款车定价较低,其应付复杂道路能力较高,值得考虑,如果预算较为充裕,建议考虑下2.4L车型,动力性根强,配置更为丰富,性价比更高。当前国产版欧蓝德还没有相关投诉。建议您参考:https://www.12365auto.com/dcbg/20170110/265922.shtml。

2017-08-22 13:07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