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启辰T90和长安CS55以及瑞虎7怎么选?

启辰T90,长安CS55,瑞虎7怎么选?哪一款质量更稳定一些,安全性能更好,主要是家用。

2017-08-21 13:02 qyy2358

专家答复

您好T90这款车造型比较新颖,内饰设计也非常前卫。发动机采用日产轩逸发动机MR20,在油耗上以及稳定性上有不错的表现,但这款车发动机有部分车主反馈在搭载轩逸车型时出现烧机油现象,目前T90是否存在烧机油问题还不得而知。建议还是观望一段时间最好。从目前来看长安CS55这款车上市时间不长,质量情况还有待市场考验。新车一般等待3~6个月,如果考虑购买的话还是建议到4S店亲自体验感受。奇瑞瑞虎7这款车外观大气辨识度高,动力油耗满足家用,车内空间较大,带有上坡辅助和后倒车雷达系统,配置也较为丰富您好!从目前车质网的投诉来看这款车质量相对比较稳定,并没有共性的投诉。相对来说自动挡投诉相对较少,质量稳定。当前关于变速箱异响的投诉主要集中在,2016款 1.5T 动耀臻版,如果要购买建议您避开此车型。https://www.12365auto.com/series/1973/index.shtml

2017-08-21 14:26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