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一汽大众捷达油耗多少质量怎么样?

关注车质网许久,感谢车质网平台长期以来给予的帮助!现在又要来麻烦老师了,我想了解下15-16(二手车我也在考虑范围内)-17款手动捷达的实力油耗平均是多少?(虽然这个问题不专业,因为影响油耗的因素有很多,但我还是想了解下它的实际平均油耗)还有这款车的整体质量如何?故障率高不高,在这个价位和同等车里面是否值得入手?又或者在这个价位里还有没有别的车更适合我,还望老师推荐!(我用车频率高,希望有一款油耗低,质量可靠的车!)感谢老师。

2017-08-18 04:40 w584518215

专家答复

您好!捷达这款车质量相对稳定,动力油耗表现不错,从工信部给出的综合油耗来看,捷达为6L/100km。作为代步来讲不错。从车质网的投诉来看之前车型有客户反应发动机异响和车身漏水的问题。不过当前已经很少收到此类投诉,说明问题已经得到了解决,从目前销量投诉比来看质量非常稳定,可以值得购买。如果考虑国产车型的话,吉利帝豪这款车,内饰做工有了很大提高,底盘悬挂经过沃尔沃工程师调校后,操控与舒适度有所提升。如果对动力要求不高,1.5L发动机所提供的动力基本可以满足家庭日常使用。建议您实际试驾感受后再做选择。之前有大量客户反应导航车机同款不同配置的问题,现在厂家已经有了解决方案,并且撤诉率挺高的。

2017-08-18 14:35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