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大众宝来和丰田卡罗拉1.2T哪个值得入手?

专家你好,宝来1.6自然吸气,卡罗拉1.2涡轮增压,这两款哪款问题少,更省油,那款更适合家用

2017-08-18 00:13 今夜安眠

专家答复

您好!宝来这款车综合实力在同级别中表现是非常不错的,尤其是做工比较精细整车质感非常不错。如果是家用代步的话是非常不错的。不过目前宝来后备箱被烤糊的问题非常多,原因是排气管上方没有隔热装置导致后备箱内部高温导致烤糊的。建议您购买时仔细考察下这个情况再做决定。建议购买自动时尚型,配置足够,价格不高。一汽丰田卡罗拉这款车,动力满足家用车需求,油耗表现出色,安全配置较高。但是1.2T的发动机在保养成本上要略高于自然吸气发动机。这款车动力满足家用没有问题,油耗表也相当出色。爬坡动力没有问题。1.2T发动机油耗更低,技术更为先进,不过小排量涡轮增压发动机会有涡轮介入的迟滞感,建议您亲自感受。

2017-08-18 13:26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