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要购买一款自主家用大空间车选哪一款好?

想买车,空间大,可靠性好,满载能拉人和行李,应付一些不太好的路况。价位10-20万。

2017-08-17 12:06 李涛001

专家答复

您好!宝骏730这款车配置较为丰富,性价比较高,近期有部分车主减震器异响问题,不过投诉后问题很多都得到了解决。建议您实际试驾后再做选择。https://www.12365auto.com/series/1485/index.shtml。长安CS75这款车在空间和动力上的表现都非常不错,车辆的基本配置和售价也能被一般家庭所接受,从目前车质网的投诉来看该款车的质量比较稳定,建议您根据实车进行选择。https://www.12365auto.com/series/1440/index.shtml。从投诉上看,当前16款17款已经有明显改善。比亚迪S7这款车动力油耗满足家用,车内空间较大,操控配置丰富,安全配置齐全,性价比较高。其中手动挡车型性价比更高一些,推荐考虑。建议您去4S店实际驾驶感受一下,再作打算。

2017-08-17 13:33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