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本田锋范和丰田致享综合比较哪款更好?

本田锋范和丰田致享,纠结。新手开,纯家用代步,想问下两辆车相比,1,质量方面哪个耐用性更好?不想老出毛病。2,油耗好像差不多,但听说本田后期费用贵一些,一年2W公里算的话,大概差多少啊?几百?还是几千?是保养费用差距还是维修的费用差距啊?给点建议谢谢!

2017-08-16 16:56 realx

专家答复

您好!广汽本田锋范,这款车外观比较吸引人,配置也能满足一般用车的需求。动力油耗表现抢眼,配置在同价位车型中处于领先地位,空间上基本保证乘用舒适性。目前质量较为稳定。如果资金充足建议您考虑高配车型。https://www.12365auto.com/series/1686/index.shtml。丰田致享作为该品牌旗下首款入门级三厢轿车,不仅在填补产品线空缺方面具有里程碑意义,更是抢占该细分市场的最新力作,毕竟在国内三厢车拥有更高的认可度。作为致炫的兄弟车型,致享在延续轻松舒适的驾乘感受的同时,得益于拥有更大的车内空间,其实用性表现颇为出色。相比同级车型,致享在配置或动力等方面并不抢眼,不过全面的安全配置足以让该车傲视群雄,全系标配车身稳定控制系统在竞品中较为罕见。建议您通过试驾进行选择。耐用方面锋范更加出色一点,油耗方面确实是相差无几,基本上保持一致,后期保养上面锋范价格确实高一点,维修的价格主要体现在配件上面,至于具体的价钱因为地区不同所以差异还是挺大的。

2017-08-16 17:25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