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途胜和马自达CX-4质量如何哪款值得入手?

途胜和马自达CX-4质量如何哪款值得入手?途胜与CX4我应该选哪款?

2017-08-10 14:40 曹海学

专家答复

您好!北京现代途胜这款车外观非常时尚,内饰做工精细。相对来说是一款比较好的城市SUV。从目前车质网的投诉来看,该款车有关于发动机异响的投诉,但是由于整体数量不是很多,是否为共性投诉不得而知,双离合变速箱有时会出现偶发性顿挫现象,不过目前还没有这款车双离合变速箱大规模共性投诉现象。建议您通过实车进行判断。马自达CX-4这款车外观是个大亮点,内饰做工和用料不错,驾乘空间也足够一家人出行所需,操控表现算是同级前列了。从目前车质网的投诉来看,并没有接到大量的共性投诉。https://www.12365auto.com/series/1934/index.shtml。

2017-08-10 15:02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