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2017款斯柯达明锐和大众速腾该如何选择?

如题2017款速腾1.6自舒版和2017款斯柯达明锐1.6手自一体智行版如何选,这周定车。请详细介绍下。定车又要注意些什么?

2017-08-10 13:41 吕行旅行

专家答复

您好!从目前车质网收到的投诉情况来看,新款明锐当前已经收到了制动异响、车内异味、变速箱顿挫的投诉,建议您根据实车进行选择。这款车的投诉率确实一直高居不下。https://www.12365auto.com/series/738/index.shtml。 一汽-大众速腾,这款车动力油耗基本满足家用,全系标配ESP提升车辆行驶稳定性,EA211发动机运行稳定,性价比很高。从目前的投诉情况来看,DSG投诉量逐年减少质量较为稳定。DSG问题自从召回后投诉已有明显下降。关于双离合的问题基本已经解决,而且速腾的底盘以及隔音效果比较有优势。从投诉销量比来说朗逸在这方面有一定的优势。选车时候首先选择符合您驾驶习惯的车,其次要关注下此款车是否存在共性的质量问题,其次就是后期维护与保养的价格方面的。签订购车合同时一定要让对方写明您所购车辆的车架号,生产时间,产地一类信息。其次就是购车价是多少具体都包括什么。具体的交车时间地点。还有就是违约责任、质量纠纷和异议的处理一定要写明。其次就是定车时,尽量与4S店写明如果不满意可以退定金,注意定字不要写错。

2017-08-10 13:54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