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以下5款车型当中哪一款质量更加稳定?

别克威朗、丰田卡罗拉、日产轩逸、荣威i6、荣威RX5那个性价比高。现在的日产轩逸有后防撞梁吗?威朗的故障率高吗?

2017-08-09 16:39 嘿六月天

专家答复

您好!别克威朗这款车动力性更强,全铝直喷发动机更为省油,车内空间更大,带有前排侧气囊与前后排头部气囊,安全性更高。配置更为丰富,性价比较高,内饰设计处于同级别车型领先水平,有一定质感。从目前投诉来看,故障率要小于英朗,不过从已知信息来看,威朗采用分体式衬套设计。部分网友担心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在买车时着重关注下此问题。荣威i6是荣威品牌旗下的全新紧凑车型,这款车从各方面来看(外观内饰动力系统)在这个价位的国产车型中是不错的选择。由于采用的是1.0T三缸发动机,在噪音、稳定性上有着先天的不足这一点还是应该重点考虑的。当前车质网已经为您做了试驾报告,给您参考。https://www.12365auto.com/scbg/20170608/288366.shtml 一汽丰田卡罗拉这款车,动力满足家用车需求,油耗表现出色,安全配置较高。从目前的投诉情况来看,近期虽有部分车主反映其CVT变速箱异响问题,建议您选车时仔细检查车辆。https://www.12365auto.com/series/286/index.shtml 东风日产轩逸发动机烧机油问题主要存在于其1.6L车型上,而且2016款轩逸的发动机依旧延用老款1.6上的HR16DE款发动机,是否存在烧机油的问题现在还不清楚,且该问题在轩逸车型中较为普遍,1.8L车型很少收到此类投诉。如果预算充足,建议考虑东风日产轩逸1.8L车型。当前关于变速器异响的投诉也比较多,建议您慎重考虑。当前轩逸都已经安装防撞梁。https://www.12365auto.com/series/687/index.shtml 荣威RX5内饰工艺精良,用料不错。车内空间充足,全系采用涡轮增压发动机,动力强劲。从目前车质网的投诉来看制动异响、发动机抖动、故障灯亮的投诉有部分客户反应,是否为共性投诉还不得而知,车质网也在持续关注当中。https://www.12365auto.com/series/1940/index.shtml。车质网也在第一时间试驾了该款车,希望可以帮助到您。https://www.12365auto.com/scbg/20170103/264837.shtml。综合比较建议您重点考虑别克威朗。

2017-08-09 17:16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