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昂克赛拉和思域以及凌渡的质量怎么样?

您好!请问昂克赛拉,思域,凌渡这三款车怎么选,又选哪个配置?

2017-08-08 22:45 12365auto.com

专家答复

您好!东风本田全新思域车型外观时尚动感,配置全面丰富,全系标配头部气帘更是亮点所在,十代思域作为刚上市车型,虽然销量不错,但质量好坏还不知道,新车上市一般要等待3~6个月。推荐您参考:https://www.12365auto.com/xcdg/20160512/230676.shtml。昂克赛拉这款车外观非常吸引人,尤其是比较适合年轻人,基本配置也较为丰富,目前投诉问题较少,质量较为稳定。如果预算略微高一点,上2.0L车型动力会更好一点。建议您到店试驾体验,再进行选择。上汽大众凌渡这款车外观也比较吸引人,相比来说车内空间更大,动力满足家用需求,EA211发动机扭矩更大,全铝发动机散热性更强,油耗更低。前后悬挂都为独立悬挂,操控性舒适性更强。从车质网当前投诉来看,质量较为稳定。https://www.12365auto.com/series/1554/index.shtml。建议您到店试驾后,结合试车感受进行选择。

2017-08-09 12:59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