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途胜和君越及雅阁这三款车质量怎么样?

途胜,君越,雅阁,我不知道选哪款了,我今年25岁也不知道哪一款适合我,心里特别纠结,可以给我个建议吗?

2017-08-08 22:42 曹海学

专家答复

您好!北京现代途胜这款车外观非常时尚,内饰做工精细。相对来说是一款比较好的城市SUV。从目前车质网的投诉来看,该款车有关于发动机异响的投诉,但是由于整体数量不是很多,是否为共性投诉不得而知。别克君越这款车,外观稳重大气,内饰做工较为精致,发动机动力油耗符合家用需求,从目前车质网的投诉来看没有发现共性问题。新款雅阁在配置上提升不少,如果预算足够,也可以选择雅阁 2016款 2.0L 豪华版,这款多了前/后排头部气囊(气帘)、定速巡航、腰部支撑调节、主/副驾驶座电动调节、后视镜加热、后视镜电动折叠这几项功能,您可以根据平时使用的习惯,进行选择。https://www.12365auto.com/series/28/index.shtml。

2017-08-09 11:02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