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以下几款车当中哪一款质量好值得购买?

本田urv、crv混动、冠道、宝马x1、宝马x3、奥迪q5技术型,请问哪款值得购买,谢谢!

2017-08-07 18:15 老杨888

专家答复

您好!本田UR-V如果家用的话那就非常值得选择,前后门打开的角度非常大,上下车也比较方便,内饰材料虽然不够豪华但很有层次感,让人感觉非常的舒服,后排空间上面也比较的宽裕,从目前车质网的投诉来看目前还是比较稳定的,可以值得考虑。https://www.12365auto.com/series/2050/index.shtml 全新CR-V混合动力的车型。首先在外形方面,这代车型更为时尚、动感的造型势必会赢得更多年轻消费者的青睐。而在动力方面,混动版车型,在驾驶感受和燃油经济性上则有着更好的表现。广汽本田冠道在推出的同时,便获得了众多消费者的注目,显然宽大且极富视觉冲击的车身线条,在“卖相”上拥有不小优势,溜背式车内搭配本田精妙的车内设计,让美感与驾乘空间互不妥协。其采用的众多舒适和科技配置,不仅改善了驾乘体验,更将人性化和实用性融入其中。虽然搭载实力强悍的2.0T发动机,但在城市路段中发力温和易于驾驭,同时又后劲十足,保证高速路况下,驾驶者能够“随心所欲”。当然,丰富的安全配置也为该车锦上添花。https://www.12365auto.com/series/1988/index.shtml。当前收到几宗车身倾斜的投诉。不过整体投诉量不够,不构成共性问题。宝马X1属于宝马入门级SUV车型,总体来说外形不错,也适合在城区驾驶。而且宝马品牌也是很有价值的。Q5和X3相比,奥迪Q5的性价比较高,配置较为丰富,直喷发动机再加上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在燃油经济性上有一定优势,而且在轴距及宽度上都是表现比较好的。综合比较建议您重点关注奥迪Q5。

2017-08-08 08:07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