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冠道和锐界和自由光和探界者应该怎么选?

如题,本人现有一台斯柯达野帝,现考虑进行换车。预算是车价25万左右。请问冠道、X1、锐界、自由光、探界者怎么选?主要是上下班和周末广东省内自驾游,有四驱更好,没也不强求。希望是驾乘高级感强、舒适性好(噪音、避震)、保留有操纵感、故障率低的,谢谢!

2017-08-01 11:49 yeahjunrong

专家答复

您好!广汽本田冠道在推出的同时,便获得了众多消费者的注目,显然宽大且极富视觉冲击的车身线条,在“卖相”上拥有不小优势,溜背式车内搭配本田精妙的车内设计,让美感与驾乘空间互不妥协。其采用的众多舒适和科技配置,不仅改善了驾乘体验,更将人性化和实用性融入其中。虽然搭载实力强悍的2.0T发动机,但在城市路段中发力温和易于驾驭,同时又后劲十足,保证高速路况下,驾驶者能够“随心所欲”。当然,丰富的安全配置也为该车锦上添花。https://www.12365auto.com/series/1988/index.shtml。当前收到几宗车身倾斜的投诉。不过整体投诉量不够,不构成共性问题。!长安福特锐界这款车配置较为丰富,车内空间更大,动力油耗满足一般家用需求。从目前车质网的投诉来看,目前质量较为稳定。建议您到店试驾后,在做选择。https://www.12365auto.com/series/1543/index.shtml。宝马X1在车质网投诉平台上的投诉案例并不多,且暂时未发现存在共性质量问题。宝马X1属于宝马入门级SUV车型,总体来说外形不错,也适合在城区驾驶。而且宝马品牌也是很有价值的。自由光目前有一部分客户投诉发动机烧机油的问题,而且撤诉不是很多。说明厂家目前还没有有效的解决方案。是否是共性问题,当前还在观测中,建议您等待一段时间再说。作为一台家用的城市中级SUV,雪佛兰探界者在舒适性上很下功夫。空间和主动降噪是它的绝对优势,一系列的主动安全技术也是它的加分项。虽然有一些细节上的不如意,但整体上瑕不掩瑜。价格合理、配置够用、空间充足,总体而言,探界者还是一款比较值得期待的车型。但是该款车当前的保有量还不多,所以质量方面还不太好判断。如果不着急建议您在等待一段时间。

2017-08-01 13:00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