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以下四款车哪一款更加适合家用质量好?

本人25岁,现在和父母住在一起,催着找女朋友,本来看的16款标致408 1.6t的感觉不错,又看了看15w左右能落地的卡罗拉和雷凌也不错,昂克赛拉外表也很帅气现在比较纠结了。

2017-07-31 20:54 hero247411664

专家答复

您好!一汽丰田卡罗拉这款车,动力满足家用车需求,油耗表现出色,安全配置较高。从目前的投诉情况来看,近期虽有部分车主反映其CVT变速箱异响问题,但应该为批次问题,建议您选车时仔细检查车辆。不过根据投诉销量比来说质量还是非常稳定的。https://www.12365auto.com/series/286/index.shtml。东风标致408在动力和油耗方面的表现都不错,静音性也较好,其使用的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质量也一直较为稳定,换挡平顺性较好,根据目前车质网收到的投诉来看,确实有部分车主反映轮胎问题,近期又有不少关于空调的投诉。不过是否是共性问题尚在观察中。广汽丰田雷凌这款车的前后轮距要稍长一些。这款车动力满足家用车需求,油耗表现出色,安全配置较高,从目前车质网的投诉来看16款雷凌关于变速箱异响的投诉还是有一些的,建议您通过实车进行选择。雷凌的外观动力比较出色,不过内饰相对比较粗糙。https://www.12365auto.com/series/1469/index.shtml。 昂克赛拉这款车外观非常吸引人,尤其是比较适合年轻人,基本配置也较为丰富,目前投诉问题较少,质量较为稳定。如果预算略微高一点,上2.0L车型动力会更好一点。建议您到店试驾体验,再进行选择。昂克赛拉的内饰相对来说比较粗糙,不过外观和动力方面较为出色。综合比较建议您重点考虑雷凌这款车。

2017-08-01 08:34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