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新捷达和新锋范哪一款质量出色?

裸车7到8万,3分之2跑业务,3分之1家用。新捷达和新锋范选择哪个好?都说捷达皮实抗造。

2017-07-29 07:20 grasswolf

专家答复

您好!捷达这款车质量相对稳定,动力油耗表现不错,作为代步来讲不错。并且油耗质量保养价格方面表现得比较出色,全系质量方面都比较出色。https://www.12365auto.com/series/231/index.shtml。广汽本田锋范,这款车外观比较吸引人,配置也能满足一般用车的需求。动力油耗表现抢眼,配置在同价位车型中处于领先地位,空间上基本保证乘用舒适性。目前质量较为稳定。如果资金充足建议您考虑高配车型。https://www.12365auto.com/series/1686/index.shtml。综合比较捷达的整体性价比更高。

2017-07-29 08:33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