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落地13万内的三厢轿车哪一款质量更好?

我想选一台三厢轿车。落地价格在13万左右。目前有留意东风日产轩逸、别克英朗、丰田卡罗拉和雷凌、大众朗逸和速腾这几款。主要是家用,偶尔回老家跑一下长途,希望是耐用型、小毛病要少、省油、后期保养省心。亦可推荐其他合适的车型。听说轩逸烧机油严重是吗?麻烦帮忙解答,谢谢了!

2017-07-28 15:14 我不要面子的啊

专家答复

您好!东风日产轩逸发动机烧机油问题主要存在于其1.6L车型上,而且2016款轩逸的发动机依旧延用老款1.6上的HR16DE款发动机,是否存在烧机油的问题现在还不清楚,且该问题在轩逸车型中较为普遍。https://www.12365auto.com/series/687/index.shtml。1.8L车型很少收到此类投诉。如果预算充足,建议考虑东风日产轩逸1.8L车型。别克英朗这款车,动力油耗表现提升不少,同时外观设计更显档次,配置有所增加,性价比很高。根据车质网的投诉来看17款新英朗手动进取版的投诉量很少。但是其他车型有部分车主反应车门生锈的问题。不过根据投诉销量比来说质量还是比较稳定的。一汽丰田卡罗拉这款车,动力满足家用车需求,油耗表现出色,安全配置较高。从目前的投诉情况来看,近期虽有部分车主反映其CVT变速箱异响问题,建议您选车时仔细检查车辆。不过根据投诉销量比来说质量还是非常稳定的。广汽丰田雷凌这款车的前后轮距要稍长一些。这款车动力满足家用车需求,油耗表现出色,安全配置较高,从目前车质网的投诉来看16款雷凌关于变速箱异响的投诉还是有一些的,建议您通过实车进行选择。该款车的外观及动力还是比较不错的,缺点方面内饰比较粗糙一点。大众朗逸这款车还是值得您考虑的,该车动力油耗基本满足家用,全系标配ESP提升车辆行驶稳定性。EA211发动机运行稳定。从目前车质网的投诉来看三大件的质量比较稳定。一汽-大众速腾,这款车动力油耗基本满足家用,全系标配ESP提升车辆行驶稳定性,EA211发动机运行稳定,性价比很高。从目前的投诉情况来看,DSG投诉量逐年减少质量较为稳定。DSG问题自从召回后投诉已有明显下降。关于双离合的问题基本已经解决,而且速腾的底盘以及隔音效果比较有优势。之前1.6L有反应发动机与变速箱连接处漏油的问题,不过现在此类问题已经解决,当前并没有收到该投诉。综合比较建议您重点考虑朗逸速腾和英朗。

2017-07-28 16:10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