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15万左右选择国产还是合资车型更好?

看上斯柯达速派1.4T冠军版,现在优惠很多,裸车17W左右,还有哈佛H7也17W左右,还有14.89W的博越两驱顶配,这三个车怎么选择,比较在意车子的舒适性(隔音、和底盘过滤性)还有就是车子的耐久性和可靠性!像我现在的车是长安逸动,刚4年半就出现严重的锈蚀情况。且是从里向外锈蚀。

2017-07-27 14:10 asdw3680

专家答复

您好!十万以下的国产车确实问题较多,15万元左右的国产车型故障率已经有了很大程度的降低,例如博越、GS8、哈弗H7等。在一定程度上可以与合资车相比。国产车主要问题是在发动机、变速箱、底盘等方面与合资车型差距较大。电子配置,内饰设计,外观设计等方面国产车型已经没有太大的差距了。这两款车建议您选择速派。质量较为可靠。目前还没有共性问题投诉。

2017-07-27 14:25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