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裸车价优惠后11万左右的车该怎么选择?

想买裸车价优惠后11万左右的车,家用为主,手动自动无所谓,不知怎么选择?朗行、明锐、速腾、威朗、卡罗拉、帝豪GL、荣威i6。

2017-07-24 23:46 星棋

专家答复

您好!朗行这款车性价比不错,朗行这款车动力油耗基本满足家用,全系标配ESP提升车辆行驶稳定性。EA211发动机运行稳定,性价比很高,根据目前投诉情况来看,质量相对稳定。https://www.12365auto.com/series/1309/index.shtml。从目前车质网收到的投诉情况来看,新款明锐当前已经收到了制动异响、车内异味、变速箱顿挫的投诉,建议您根据实车进行选择。这款车的投诉率确实一直高居不下。https://www.12365auto.com/series/738/index.shtml。一汽-大众速腾,这款车动力油耗基本满足家用,全系标配ESP提升车辆行驶稳定性,EA211发动机运行稳定,性价比很高。从目前的投诉情况来看,之前有反应发动机与变速箱连接处漏油的问题,不过现在此类问题已经解决,当前并没有收到该投诉。https://www.12365auto.com/series/230/index.shtml。从目前相关信息来看威朗下摆臂采用的是分体式设计,目前这种设计是否存在安全隐患是有争议的。如果抛开分体式下摆臂设计这点来看,威朗这款车在动力以及内饰用料及做工来说,在同级别车型中还是非常有竞争力的。希望以上信息能够帮到您。一汽丰田卡罗拉这款车,动力满足家用车需求,油耗表现出色,安全配置较高。从目前的投诉情况来看,近期虽有部分车主反映其CVT变速箱异响问题,但应该为批次问题,建议您选车时仔细检查车辆。https://www.12365auto.com/series/286/index.shtml。吉利帝豪GL的1.3T涡轮增压发动机是吉利汽车自主研发的成果,在核心技术领域已经有了很大突破。客观来讲,发动机的账面参数并没有多亮眼,但在动力输出以及平顺性表现方面可以给出“大写”的赞。不过当前收到关于双离合变速箱异响的投诉,但是厂家现在已经给出了解决方案,客户基本上都已经撤诉。这款车还是值得考虑的。https://www.12365auto.com/series/1974/index.shtml。荣威i6是荣威品牌旗下的全新紧凑车型,这款车从各方面来看(外观内饰动力系统)在这个价位的国产车型中是不错的选择。由于采用的是1.0T三缸发动机,在噪音、稳定性上有着先天的不足这一点还是应该重点考虑的。当前车质网已经为您做了试驾报告,给您参考。https://www.12365auto.com/scbg/20170608/288366.shtml。

2017-07-25 11:12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