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哈弗H6和长安CS75和吉利博越选哪款比较好?

我想买一个SUV手动挡,不要双离合。看上了哈弗H6,长安CS75,吉利博越,远景,帝豪GS,不知道哪个好点,求指教啊。

2017-07-24 20:24 张童心

专家答复

您好!哈弗H6这款车性价比较高,操控配置丰富,高配车型安全配置齐全,从目前车质网的投诉来看该款车的质量相对比较稳定。并没有出现某一配置车存在大规模质量问题,相对来说哈弗H6全系质量还是比较稳定的,不过有车主反映17款车有空调压缩机异响的问题。建议您以实车为准。长安CS75这款车在空间和动力上的表现都非常不错,车辆的基本配置和售价也能被一般家庭所接受,从目前车质网的投诉来看该款车的质量比较稳定,建议您根据实车进行选择。https://www.12365auto.com/series/1440/index.shtml。吉利博越这款车外观新颖,车内配置尤其是安全方面配置丰富,售价也十分亲民,动力及油耗表现能够满足家用。近期有不少车主反映变速箱异响和机油里面有铁屑的投诉。虽然撤诉的比较多,不过当前还是建议您慎重考虑。投诉主要是集中在手动车型上,如果要购买建议您避开此车型。https://www.12365auto.com/series/1892/index.shtml。吉利远景根据该款车的投诉销量比为0.00064,可以基本上说没有共性的投诉,质量方面也比较的稳定,油耗方面相对来说比较高,建议您以实车为准。吉利帝豪GS这款车性价比很高。新潮的外观设计也令人印象深刻,配置方面更是难寻敌手,重点在于诸如车身稳定及牵引力控制及上坡辅助等系统,在全系车型中出镜频率颇高。上市至今投诉量并不是很高,当前还是值得考虑的车型。此外建议您参考:https://www.12365auto.com/xcdg/20160722/241095.shtml。希望能给您更大帮助。

2017-07-25 11:37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