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以下几款车的质量怎么样值得入手吗?

思域、马自达3、昂克赛拉、标致308这几款车哪一款性价比最高?

2017-07-23 09:39 hf2017希望的开始

专家答复

您好!东风本田全新思域车型外观时尚动感,配置全面丰富,全系标配头部气帘更是亮点所在,十代思域作为刚上市车型,虽然销量不错,但质量好坏还不知道,新车上市一般要等待3~6个月。推荐您参考:https://www.12365auto.com/xcdg/20160512/230676.shtml。昂克赛拉这款车外观非常吸引人,尤其是比较适合年轻人,基本配置也较为丰富,预算略微高一点,上2.0L车型动力会更好一点。建议您到店试驾体验,再进行选择。车质网接到过发动机异响和故障灯报警的投诉,建议您试驾之后选择。马自达3这款车操控性能良好,座椅软硬适中,对身体的包裹和支撑都不错。性价比不错,外观时尚。从目前投诉来看,没有共性问题,质量稳定可靠。建议您结合自身试驾感受进行选择。从目前车质网收到的投诉情况来看,14款东风标致308这款车存在一定的发动机烧机油问题,新款车型也收到了类似的投诉,不过当前根据投诉销量比来说质量还是稳定的。https://www.12365auto.com/series/1069/index.shtml

2017-07-23 15:41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