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宝骏730汽油味很大得不到解决怎么办?

我的宝骏730汽油味严重,油箱盖也换了碳罐也换了电磁阀也换了还是不行,最后4S师傅把电磁阀拆了直接用个对接管对接的就可以了,请问经常这样对接有什么影响吗,为什么电磁阀装上就有汽油味对接就没有,很头疼啊4s也没给个说法。

2017-07-20 16:11 zlm15136289161

专家答复

您好!直接用对接管对接后问题解决了,证明还是碳罐电磁阀的故障导致的。汽油是易挥发的燃料,油箱内的燃油会挥发增加油箱内部的压力,为平衡压力,起初将油箱盖做成限压阀,当压力过某一值时,限压阀就打开,把汽油蒸汽排到大气中,后来出于节约燃料和保护环境的角度出发,设置了碳罐。碳罐内部由吸附性强的活性炭填充,油箱中多余的汽油蒸汽由一根管子引入碳罐被活性碳吸附,不再排到大气中,当发动机启动后,装在碳罐与进气歧管之间的电磁阀门打开,碳罐吸附的汽油蒸汽在进气歧管的真空度作用下被洁净空气带入气缸内参加燃烧,这样做不但降低了排放,而且也降低了油耗。

2017-07-20 16:23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