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12万落地的车省油耐用的车有哪些啊?

看了几款车~有本田飞度,丰田致炫,大众捷达,科鲁兹,东风悦达起亚K3,好纠结~~越看越不知道选啥车~纠结~那车主要用来家庭代步和偶尔的出游~大神帮忙给点建议~12以内的车都行!!

2017-07-17 23:00

专家答复

您好!广汽本田新飞度所搭载的是一台1.5L的缸内直喷发动机,这台发动机的动力性更好,节油性也更好,飞度的发动机采用了缸内直喷技术,在动力性有油耗方面都有更好的表现。不过关于2014款发动机抖动和怠速不稳的投诉还是较多的,如果您不急于购车,建议您再观察一段。https://www.12365auto.com/series/30/index.shtml。捷达这款车质量相对稳定,部分车主反映发动机舱漏水问题已经得到解决,动力油耗表现不错,作为代步来讲不错。https://www.12365auto.com/series/231/index.shtml。广汽丰田致炫这款车动力满足家用车需求,油耗表现出色,与飞度相比安全配置更为丰富,上市至今质量较为稳定,共性投诉不多。https://www.12365auto.com/series/1304/index.shtml。 新款科鲁兹这款车动力满足家用车需求,车型外观更为动感时尚,操控配置齐全,安全配置较高。从目前车质网的投诉来看,确实存在方向盘锁死的情况,并且车载互联的投诉有一部分客户反应,建议您购车时重点查看此项功能。起亚K3这款车,在空间、动力、油耗的表现上不错,更符合一般家用车的需求。但是从目前车质网收到的投诉情况来看,这款车存在发动机冷启动异响问题。不过总体投诉量较少还不构成共性问题。https://www.12365auto.com/series/1218/index.shtml。

2017-07-18 09:41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