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10万元以下的MPV中哪款值得购买?

10万元以下的MPV中哪款值得购买?凌轩,730等对比,推荐……

2017-07-16 21:26 15535014965

专家答复

您好!长安凌轩无论是在细节设计、工艺水平还是整体车辆的技术运用上,都达到甚至超过同级车中上游水准,而针对如今消费者较为关心的配置方面,凌轩更是配备了一键启动、无钥匙进入、中控彩色大屏、手机互联、导航、皮革座椅、天窗、ESP车身稳定系统等实用配置以顺应汽车消费生活化、休闲化的趋势。凌轩都在用实力告诉每一个人,它就是你需要的那台亲民宜家的MPV。当前质量反馈还不多,不能确定有没有质量问题。https://www.12365auto.com/series/2091/index.shtml。宝骏730这款车配置较为丰富,性价比较高,近期有部分车主减震器异响问题,不过投诉后问题很多都得到了解决。建议您实际试驾后再做选择。https://www.12365auto.com/series/1485/index.shtml。

2017-07-17 11:21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