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长安铃木奥拓这款车质量怎么样?

想买个耗油量少的,看中了奥拓油耗。不知道问题解决了没有?要是没解决,给我介绍个耗油量少的。五万左右落地。谢谢!

2017-07-14 21:28 徐豪瑞

专家答复

您好!从目前车质网的投诉来看奥拓这款车质量相对比较稳定,并没有出现大量共性投诉,当然这也跟该款车保有量不大有关系,建议您以实车为准。该价位您也可以重点关注宝骏310。宝骏310是上汽通用五菱采用全新平台打造的一款小型车。外观时尚动感,内饰布局简约协调,8英寸的悬浮式触控屏甚是抢眼。由于是小型车的缘故,它的乘坐空间较为一般。而在储物空间的数量和实用性、后备厢的利用率方面还是比较让人满意的。配置方面,该车具备双安全气囊+前排侧气囊、ABS+EBD、电动天窗、多功能方向盘及定速巡航等较为丰富的配置。

2017-07-15 08:21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