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铃木启悦和昕锐质量如何哪个值得购买?

铃木启悦和昕锐这两个车最后二选一,各有优势很是纠结?麻烦老师给个答案?

2017-07-12 14:19 奔驰s系

专家答复

您好!启悦这款车保有量确实不是很大,不过配置比较丰富,价格也很合理,整体来说性价比较高,近期有部分车主反映这款车转向异响的问题,厂家已经给部分用户更换了转向机,解决了转向异响问题。如果您不放心的话,建议您在观察一段时间,或到店试驾体验后进行选择。斯柯达昕锐这款车动力油耗满足一把家用车需求,在油耗,空间操控性方面表现都不错。搭载的EA211发动机运行平稳,纯铝制发动机在动力和油耗上都有不俗的表现。从目前车质网的投诉来看并没有收到半轴漏油的投诉。https://www.12365auto.com/series/1249/index.shtml。建议您去4S店试驾,以实车为准!

2017-07-12 14:25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