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17款宝马525li靠近B柱位置异响怎么办?

宝马525li主驾驶门上侧靠近左B柱位置嘶嘶声速度达到80码以上主驾驶车窗靠近B柱发出嗖嗖嗖 嘶嘶嘶 嘞嘞嘞的声响首次去4s店 试车师傅说正常隔了几天自己听着实在难受再次去4s换师傅试车 确认这个声响 调试了车边的进出 没有效果再次去4s店换维修师傅试车 确认声响 录了声响和拍了视频发往北京总部等结果(个人认为速度超过80码才有的声响是无法录制的)过了几天北京回复 属于正常风噪(此处有个小插曲,接待的售后小姑娘 竟然和我说 这种东西来解决的客户 都是到最后不了了之 开车音乐开起来就没事了..此处尴尬)再次去4s店 售后经理刚好在 碰巧让他试车 同样也确认声响然后开始了正真的维修 让我车放4s店 因为要一点点试第一天贴上了密封胶带 前门后门车窗开始试...第一天无果不管贴哪 声响还是在第二天由于经理确实认真维修检查车辆 提出换上试乘试驾的车门跑(其实对于我2000公里的新车我是不认同的.但是抱着解决事情的初衷和经理的态度.我同意的)都换上声响消除 然后开始一扇一扇换 确认是后车门 然后打算更换车门第三天车门更换上 4s来电话和我说 声响消除(当时挺开心的 ....这三天是全程4s在帮我试车)第4天 也就是今天。我就去把车开回来了但是发现声响还在 我就欲哭无泪了 再回4s点要求试车 因为是周六比较忙 我也可理解 答应下班之后试车下班点 到4s店 经理和我试车 再次确认声响还在,然后打算更换前门我想说这样对于我新车,如果再次更换无果。应该怎么办?

2017-07-09 00:25 山石而立

专家答复

您好!这种情况建议您可以看下三包法有关规定:在三包有效期内(三包有效期为2年或5万公里以先到为准),如果汽车修理时间累计超过35天,或者同一个产品质量问题引发的修理累计超过5次,消费者可以换车。自销售者开具购车发票之日起60日内或者行驶里程3000公里之内(以先到者为准)。建议您向厂家提出换车申请。或者协商此问题造成的一系列影响从而协商相应的补偿方案。

2017-07-09 17:10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